一直以來的睡眠習慣,都是在入夜後一兩點才有睡意,即使早早躺在床上,

還是翻來翻去睡不著,非得摸到腦袋塞滿了一些無關痛癢的電視節目,或

呈現呆滯狀態下,才心甘情願的停機睡覺。



最近倒是很反常,對我來說。一樣的在吃完飯後想睡,這我沒辨法控制,一

吃飽血液全流到胃裡消化去了,全身就那麼丁點血液,腦袋裡缺血,只好睡

覺休息(攤手),說我是豬我也是承認的。但在應該精神最好的十、十一點,

開始想睡覺了?!撐到了十二點,想看的電視節目還在播,沒有像以後的堅持

看完節目後才睡覺,乾脆的把電視關掉,倒頭就睡。睡眠大於電視兒童。



一般來說,改變睡眠習慣不是會有個過渡期的嗎?怎麼我一點都沒有,馬上

就提早了一兩小時,呣。不過也不錯,早睡早起精神好,早上起床的痛苦

減少,粉刺也不怎麼長,身體也顧到,一舉數得,不知道可以維持多久?呵。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vrin 的頭像
    sevrin

    sevrin

    sev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