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許多親朋好友們,皆很關心我的感情生活,生怕我一個人在竹北寂寞難耐,

極積的幫我尋求幸福,很感恩,大大的收到你們的心意。



不過在介紹的過程中,最常遇到的情況即是傳張照片過來,問我長相o不ok?

感覺如何如何之類的問題。說實在的,一張照片,除非照片裡的主角長得特別

的出眾,讓我一眼就覺得這個人真帥,其實不太會有什麼感覺,畢竟只是一張

紙上面印著一個陌生人的臉,感受不到他給人的氛圍,及他的個性。(註一)



要對一個人有感覺:好感、厭惡感或是沒感覺,一定得先認識、接觸這個人。

在一兩次、也許有緣份點的好幾次接觸下,了解到這個人的個性,談吐,言行

舉止,才有辨法建立他/她在自己心中的地位。



當你從他/她的個性或是某個特質中,找出你喜歡、欣賞的地方時,在你眼中,

原本覺得沒什麼的長相,忽然怎麼變得可愛、變帥氣、變漂亮了!(註二)

喜歡一個人與否,在於你是否欣賞他/她,長相是一種感覺,會隨著了解的程度

而改變,不是單看一眼就能決定,這個人是否就是喜歡的人。





註一:雖然沒感覺,但還是要自己能接受的,不要太為難自己,所以照片還是

得傳 :D

註二:所謂的情人眼裡出西施啊,不過不單指情人啦,朋友也是,喜歡的怎麼

看都順眼。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vrin 的頭像
    sevrin

    sevrin

    sev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