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了新竹好一陣子..一直很想把東西寫到blog上來..

一開始是怕電費太貴..開了電視就不開電腦..二擇一

偏偏電視開關機又比電腦方便..也更有趣..

常常電視一開就粘在電視前面當電視兒童了..哈



後來則是忙到沒時間寫網誌..陷入瘋狂的加班狀態啊..

整整一個星期每天加班..累!

星期六日沒放到假..星期一早上還要上班的感覺超差!!

誰叫我是新人..這個case要的又是能馬上上手的老手..

schedule完全按照老手的速度在排..和同事邊寫邊罵的..

還是在假日加班下完成了..哎..我的假日啊..

只能說..『公司不知道在想什麼?』



一開始到新竹..其實很寂寞..完全人身地不熟的..又一個人住..

空盪盪的房間..沒有人可以說話..沒有人可以分亨..

常常想起在學校的時候..跟你們拉塞..大笑..真的很快樂~

但是到新竹來工作..是自己選擇的..也料到寂寞的發生..

一開始還會想跟你聊一下..後來發現..

似乎都是些負面的情緒..還是別說了吧..

這種話題不令人感興趣啊..慢慢的就會習慣了..



到現在..工作慢慢有進展..

也跟同期的同事處的不錯..活寶啊..

寂寞的感覺就愈來愈淡了..

開始..在新竹..找到自己的定位..

不再是漂漂渺渺的人影了..



but..我還是很想你們的啊~



之前很寂寞的時候想過..

是因為..我太愛你們..

所以才會這麼寂寞吧..

(噁..忍著點..乖厚)



哎..一下就十二點半了..改天再來po嘍~



我會堅強..我不會被寂寞打倒!!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vrin 的頭像
    sevrin

    sevrin

    sev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