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道自已的個性比較奇怪..不太像一般的女生..

常常被說『你是男的啊』..被說了太多次..也沒什麼感覺了.



有一次比較驚訝是在五專的時候..

和一起練團的學長聊天..他說了一句讓我有點在意的話..

『你沒有女人味啊!我一直覺得我們是五個男的在練團!】

媽的..我只是認為比較男性化一點..沒想到竟然被說完全沒女人味..

想想有點難過..怎麼會這樣..後來想到學長的女朋友..

拿來跟自已一比..嗯..會說我沒女人味也是正常的啦..唉..



有次為了聽某個研討會下台南..晚上跑去看花燈那次..

因為我對某個燈的看法..又被說了沒女人味..

在一片日式花燈底下..浪漫的隨風搖擺..

猴:『哇...超漂亮的..看到這個燈我有兩個感覺耶..』

甲:『什麼感覺?』

猴:『第一個..超級漂亮的..很浪漫..第二個..看到這個燈我想說鬼故事耶..』

甲:『小猴!!你怎麼這麼沒有女人味啊!

好歹也說..如果能跟男朋友走在下面有多浪漫啊.. 』

(心底OS:靠..講鬼故事就沒女人味嘍..這男的有問題哦..

難道一定要說..嗚..我好怕哦..才叫女生嗎??)



心中雖然覺得奇怪..難到真是這麼沒有女生樣..

後來經過別人的的解說..因為..我不是他們喜歡的類型..

啊..soga..也是啦..他們喜歡的女生都是柔柔弱弱的..

看起來就是會讓人想保護的樣子..

像我這種一付堅強樣..什麼事都可以自已來..又不會對男生撒嬌..

會讓男生覺得自已好像沒什麼用處..會沒有成就感..(某位密友對我的批評指教)

某位密友希望我能學著柔弱點..多多依賴男生..在男生面前要裝笨..

醬男生才會喜歡你..=.=

猴:『會啊..在很熟和喜歡的男生面前會比較女生啊..』

(我承認我對人有差別待遇..而且很嚴重..在不同等級的朋友面前看到的是不同的樣..

不同的信任..不同的態度..也不是刻意要這樣..就..很自然的無法克制的)

密友:『不能只有在喜歡的男生面前啦..要在全部的男生面前!』

啥?!全部的男生?!有沒有搞錯..自然而然的當然ok..但要在全部的男生面前

那就叫做作!!依我本身的個性來說啦..天生會撒嬌的女生也是有的..這就厲害啦..

我想..叫我在所有的男生面前撒嬌..不如一刀殺了我比較快..


而且..基本上..我討厭只會依靠男生和遇到事情就哎哎叫的女生...

又不是沒手沒腳的..自已一個人就不會做事情嗎?有沒有那麼誇張?

事情真的有那麼嚴重嗎?腦子生來幹什麼的?不要遇到一點困難就嚷著別人來救妳.

女生啊..還是要獨立點..




沒女人味倒底是身材不好或是個性的關係?阿知..都有吧..哈

不過啊..個人認為..我也是有女人味的啊..只是會在某些特定對象面前才跑出來..

撒嬌也是要看對象的啊..哈..還是說..我自已認為的女人味跟別人定義的不同??

(哎..總覺得有人看到這段應該會"噗"的一聲笑出來吧..明明就是男的..=.=..只能說..你無緣啦)


在某天..只剩一個人回宿舍時..想到..

獨立的女生似乎會讓人放心到忘記這個人還是女生的地步..

在有比較的狀況下..還真容易發現一些細微的小事..不過回學校還真的沒啥好擔心的..哈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vrin 的頭像
    sevrin

    sevrin

    sev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