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在宿舍和室友閒聊。
兔子問我有沒有收到她寄的情書,結果被踢爆超過十點半還在鬼混。
(兔子看完醫生後,為了減肥定下的就寢時間)

兔子開始解釋最近晚上都睡不太著,才會過了時間還在線上鬼混。
接著我說,最近我也都睡不著,要到快兩點才能入睡,但也比較早起,
不像之前狂賴床。

聊著聊著,大豬說了一句

『你是最近早上太閒了吧!』

……
有點酸味

腦袋閃過很多思緒

大豬最近超忙,但兩人職位不同,忙與不忙,是不能同時比對的吧?
我這麼閒是我的問題?我該跟之前一樣,或像你一樣忙才對嗎?
(因為有些工作被分派出去了,所以相對於之前來說閒很多)
早上比較閒,所以比較晚睡,又比較早起,邏輯好像有點怪怪的。

諸如此類的想法在腦袋裡面閃過。


一想,就沉默了。

沒有任何的反應,

或者說不知那種反應才正確。


p.s
言多必失,是有道理的。
嘴巴要好好的管教一下,誰叫我要把最近比較閒的狀況跟人家說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vrin 的頭像
    sevrin

    sevrin

    sev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