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六,和國中最好的朋友約在彰化吃飯,距上次見面有一兩個月的時間了吧
還是在同學會上才見面的。國中後,各自前往不同的路程,所處的環境大不相
同,身旁也替換了不一樣的朋友群,各自忙碌著生活,也就漸漸的失了聯絡。
(註1)

難得的聚會,早上竟然就敗在假日的人潮上,提前了十五分鐘到火車站買票,
還是眼巴巴的看著火車開走,放了兩台自動售票機其中一台是假的哦,嘖

到了彰化,前往諾貝爾和琬菁碰面,接著就前往玫瑰水很好喝的玫瑰園吃飯聊天啦

和琬菁一聊就停不下來,天南地北,什麼話題都聊,想想國中時候,似乎也是
這樣,一起看電影,一起吃飯,一起聊天,什麼事都湊在一起,感情好的不得了。
有些東西,在聊天的過程中,被喚醒了。被遺忘的事情,一點一點的浮現在腦海
裡面,因為國中這時期對我來說並不是很開心,會盡量刻意的不去想起這時期的事
,壓箱底一久,也就被遺忘了。隨著被喚醒的東西,我取回了某些重要的事物。
時間過的飛快,一下子就過了好幾個小時,總覺才聊沒多久,老媽就打電話來催回家,
只好乖乖的跟琬菁走回車站等老媽來接啦(註2)。

下次再見嘍

註1: 說實在,若不是刻意的去經驗一段友情,又或是這個人對我來說很重要
實在很懶得和人保持某一種特定的關係,關係愈多,生活愈麻煩
也不是不喜歡和人相處,只是不想因為自己的某些個性帶來困擾
至於是什麼個性,會帶來什麼困擾,只有我自己知道啦,ㄎㄎ

註2:老媽晚上有事要出門,若不趕在她要出門的時間前回家,就沒人來接我啦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evrin 的頭像
    sevrin

    sevrin

    sev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